张大明

爱发电同id:张大明。
写作为了取悦自己。

楔子


无论是疾风骤雨还是寒冬烈阳,无论是万人敬仰还是众生唾骂,踏平山海逐风挽浪,从南到北春来秋往, 繁星为灯天地为家,就算今生今世已惘然山河岁月空惆怅,师父亦永远是她的星辰。她会用她的一生去诠释和践行师父的信念。


“我青岚宗不为逐鹿中原,但处富贵之地,要知贫贱的痛痒。百姓信我青岚,爱戴我青岚,我们万万不可辜负。”


“望你日后以百姓为重,社稷为重,做一个敢作敢当,顶天立地之人。将我青岚宗发扬光大。”


江湖第一大帮派,同辈第一人的“女魔头”任青澜和她三个徒弟的故事。或者说,小师妹被师父师兄师姐耳提面命管教的成长史。


(害,也许笔者写不了那么伟大那般恢宏,也许写不了那么崇高那么细腻,也许写的很日常很琐碎很low,管他呢,您随便着看吧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好,这里是张大明。


最朴实的名字就是最朴实的我本人。


这是一个关于我脑子里的武侠的故事,寄托一些自己的侠义情肠,光怪陆离。


第一次写,不会断,一定会有结局。可能慢一些,分成几部分,阶段性完结。


老福特有些章节过不去。

阿凡达afd这里同步更新。


大家点赞❤️推荐👍🏻评论✒️就是最大的鼓励。


最后一句


写文不为别的,是为了取悦我自己。

评论(1)

热度(399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